BIM STUDIO

 找回密码
 加入BIM Studio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主题

听众

1163

积分

版主

发表于 2012-12-26 15:36:05 |显示全部楼层
AC在图名里不能加圈圈实在是太蛋疼了。我以前一直都是出图前自己手动加圈圈,实在是很累,还会因为调整增加工作量。

直到今天忽然得到启发,搞定了这个。先给大家看下成果



其中下划线是一粗一细双横线,轴号带圈圈,详图编号带圈圈。圈圈半径6mm
普通的平面图图名就不展示了 那个没啥特殊的

最后说下方法~其实方法很简单~~很简单~~只是以前没想到。

我做了一个这样的线型~~

其中固定圈圈大小为直径12mm
详图的线型不含下划线

然后解决了。哈哈。很多时候AC他们自己或许都没想到这个办法来解决问题吧~~

最后~与困难软件做斗争~其乐无穷~

但是这个方法不适用于分轴号,出现分轴号还是很郁闷。每个标题还需要手动微调~
希望有更好的,向日葵的其实也不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BIM Studio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金钱 +20 收起 理由
tu8000 + 1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1
3139°C
26
  • Ray
  • 弄堂江山2012
  • 五岳规划
  • Ray
  • mattcrb
过: 他们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主题

听众

1163

积分

版主

发表于 2012-12-26 15:38:27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栏目了。。谁帮我转移到小技巧里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6314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2-12-27 13:02:49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遇到这类问题时就会想起 向日癸   不知道c版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万

积分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12-30 09:53:2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值得参考,但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其他的方式应该能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163

积分

版主

发表于 2013-1-4 12:22:14 |显示全部楼层
五岳规划 发表于 2012-12-30 09:53
这个方法值得参考,但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其他的方式应该能解决

呵呵,确实~特别是分轴号 而且细细看来也不是那么完美 但是一个比较快速解决问题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5916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4 17:43:12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很有意思啊,但分轴号真的有点难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763

积分

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3-1-6 10:25:11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高手在人间呀,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28

积分

初级会员

发表于 2013-1-23 18:46:47 |显示全部楼层
AC,revit ,ms无论有多强,我相信使用最多的建筑软件是天正.大家是否同感?
[发帖际遇]: lanling 乐于助人,奖励 5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1511

积分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13-1-24 13:06:41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3-1-26 21:57:03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BIM Studio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BIM STUDIO ( 苏ICP备14040709号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18-10-19 09:14 , Processed in 0.236169 second(s), 7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