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 STUDIO

 找回密码
 加入BIM Studio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HARDNUT

[其它] AC入门教程

  [复制链接]

主题

听众

5227

积分

论坛元老

已抛锚 成长值: 4780

发表于 2014-12-30 10:53:58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2104

积分

金牌会员

已抛锚 成长值: 490

发表于 2014-12-30 10:55:38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AC 需要由大家来继续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2104

积分

金牌会员

已抛锚 成长值: 490

发表于 2014-12-30 10:56:49 |显示全部楼层
wooder11 发表于 2014-12-29 15:59
请问后缀pln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是ArchiCAD 软件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617

积分

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4-12-30 11:12:51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4-12-30 13:52:57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14-12-30 14:20:56 |显示全部楼层
刚学 用的着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4180

积分

论坛元老

 成长值: 6240

发表于 2014-12-30 16:29:0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891

积分

高级会员

发表于 2014-12-30 17:16:00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來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2427

积分

金牌会员

发表于 2014-12-30 21:40:1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主题

听众

6967

积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12-30 22:23:2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BIM Studio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BIM STUDIO ( 苏ICP备14040709号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17-12-13 00:16 , Processed in 0.196269 second(s), 4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