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51|回复: 21

    2014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7 23: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新消防规范三大件:
    1.2014版防火规范条文;2.防火规范宣贯会PPT讲稿;
    3.消防规范图示标准图集。
    希望对大家迅速掌握新的规范有所帮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BIM Studio

    x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20 金钱 +30 收起 理由
    无忧 + 10 + 10 赞一个!
    CS-CHEN + 10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成长值: 15950

    发表于 2015-3-8 0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好东西 谢谢

     成长值: 16920

    发表于 2015-3-8 07: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成长值: 12130

    发表于 2015-3-8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发表于 2015-3-8 18: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回帖,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

     成长值: 16280

    发表于 2015-3-9 0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Bim人都是活雷锋啊。。。

     成长值: 16280

    发表于 2015-3-9 00: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成长值: 13670

    发表于 2015-3-9 1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BIM Studio

    本版积分规则

    BIM STUDIO 中国最活跃、最专业的ArchiCAD技术论坛

    技术支持:   X3.4© 2013-2018 BIM STUDIO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BIM STUDIO ( 苏ICP备14040709号 公安部备案号: 32010402000580 )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19-1-22 09:01 , Processed in 0.081753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