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newmanfire

    [城市规划] 经验积累-使用archicad建筑设计、规划的体会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6580

    发表于 2015-2-3 09: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強大 座的真好
    发表于 2015-2-3 15: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发表于 2015-2-4 1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不过我觉得方案很重要的一点在于表达,还是应该多软件结合使用,比如分析图,目前没找到可以强过AI的
    发表于 2015-2-4 23: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1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zhuangzhuang 发表于 2015-1-29 23:38
    先替代天正,然后替代Sk,然后消灭了Ps,最后干掉了效果图!

    是的。在一个软件里操作的最大好处就是,方便,快捷,思路统一;多个软件软件也是无可厚非。相比较软件,更要关注于内容,软件只不过是把东西表达出来而已。原来带我入门的前辈告诉我,尽量不要学3dmax,一片墙你能渲染得非常漂亮了,根本就不关注方案的虚实关系,整体效果了。怎么快怎么来,怎么方便怎么来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1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xjtcnj 发表于 2015-1-30 16:25
    希望能多发表些使用心得,越具体越好,这对初学者非常好,也使更多的人来了解和学习Ac。
    ...

    都是刚入门的学生,交流极为重要,共勉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intin 发表于 2015-2-4 11:39
    很不错!
    不过我觉得方案很重要的一点在于表达,还是应该多软件结合使用,比如分析图,目前没找到可以强过A ...

    谢谢,。我也这么认为!我是前期理念分析,然后将理念变成草图——手绘;体块分析+面积指标-su;分析图ps;出方案archicad或者su或者cad了;建模型su或archicad;;效果图直接导出或者artlantis;排版indesign。ai改天学学
    发表于 2015-2-8 17: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21
    发表于 2015-2-13 09: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想知道archicad18不用别的渲染器能达到什么效果~~~~~~~~楼主回答下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BIM Studio

    本版积分规则

    BIM STUDIO 中国最活跃、最专业的ArchiCAD技术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2-2019 BIM STUDIO   技术支持: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BIM STUDIO ( 苏ICP备14040709号 公安部备案号: 32010402000580 ) 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GMT+8, 2020-1-26 05:09 , Processed in 0.070746 second(s), 1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