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BIM Studio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欧式建筑的立面该怎么建模

jingwriter 2026-4-17 12:12:45 建模 阅读 280

早点注册攒积分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BIM Studio

x
欧式建筑的立面线脚,窗套,三角山花,有什么比较好的建模方法吗
赞 0
jingwriter新手上路

快速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评论列表(11条)

我会用ai建模,然后导入fbx模型到ac,或者用ModelPort将模型导入。
我会这么操作,看看其他人有没有更好的思路或方法
回复 发表于 2026-4-17 14:16:10 举报
Tripo 3D 
2026-4-17 18:43
Which AI do you use? 
2026-4-17 15:12

立面线脚,窗套在ac内就可以建模,三角山花需要ai建模。
回复 发表于 2026-4-17 14:17:50 举报

感同身受
回复 发表于 2026-4-18 06:50:48 举报


这个讨论非常有益,谢谢你的贡献
回复 发表于 2026-4-18 11:05:26 举报

这个讨论非常有益,谢谢你的贡献
回复 发表于 2026-4-18 13:08:44 举报


我也有相同的想法,感谢你如此详细的解释
回复 发表于 2026-4-20 18:13:52 举报

另外中式屋顶的那种飞檐也是,怎么建模呢?
回复 发表于 2026-5-5 08:28:00 举报

论坛发不了图片给你看,我知道怎样做
回复 发表于 2026-5-8 01:20:36 举报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3方案2025.12.7.png等2个文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LV8g0aunkAv3OZuO5ZT7g 提取码: 1111 看看是不是这样
回复 发表于 2026-5-8 01:23:34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