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首页
资讯
论坛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加入BIM Studio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注册
主页
Portal
导读
Guide
论坛
BBS
充值
会员
银行
社区银行
任务
每日摇摇乐
每日摇摇乐大厅
发帖
搜索
搜索
本版
用户
archicad
AC小技巧
el
croquis
archicad16
ArchiCAD
剖面
CAD
平面
效果
MEP
放样
文字
装修设计
cadimage
mac
牆
高
BIMX
向日葵
操作系统
好友
帖子
收藏
道具
勋章
任务
淘帖
分享
留言板
门户
导读
排行榜
设置
我的收藏
每日摇摇乐
退出
全部
搜索
首页
首页
›
ArchiCAD
›
ArchiCAD 问题解答
返回列表
欧式建筑的立面该怎么建模
[ 复制链接 ]
jingwriter
•
2026-4-17 12:12:45
•
建模
•
阅读 280
早点注册攒积分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加入BIM Studio
x
欧式建筑的立面线脚,窗套,三角山花,有什么比较好的建模方法吗
0
赞
jingwriter
新手上路
收藏
0
回复
9
分享
|
复制链接
微信
微信扫码查看 / 分享
微博
QQ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快速回复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选择快捷回复
非常同意你的观点,你提到的点很有见地
我也有相同的想法,感谢你如此详细的解释
你的分析非常到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感谢分享这些信息,非常有帮助
非常感谢你的解答,解决了我的疑惑
这个讨论非常有益,谢谢你的贡献
非常感谢您提供的信息,对我帮助很大
这正是我需要的答案,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感谢您的及时回复,解答了我的疑问
我很感激您详细的解释,这对我非常有用
谢谢您的耐心解答,我现在明白了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会尝试看看的
真诚地感谢您的帮助,这对我太重要了
谢谢!您的回复非常及时和有帮助
我非常感激您能分享这么有价值的信息
您的回答非常详尽,我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登录
后才能评论
提交
本版积分规则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评论列表(11条)
clubboy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我会用ai建模,然后导入fbx模型到ac,或者用ModelPort将模型导入。
我会这么操作,看看其他人有没有更好的思路或方法
回复
发表于 2026-4-17 14:16:10
举报
点评
clubboy
Tripo 3D
2026-4-17 18:43
wolracing
Which AI do you use?
2026-4-17 15:12
clubboy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立面线脚,窗套在ac内就可以建模,三角山花需要ai建模。
回复
发表于 2026-4-17 14:17:50
举报
lzhshe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感同身受
回复
发表于 2026-4-18 06:50:48
举报
曾经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这个讨论非常有益,谢谢你的贡献
回复
发表于 2026-4-18 11:05:26
举报
maihe7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这个讨论非常有益,谢谢你的贡献
回复
发表于 2026-4-18 13:08:44
举报
toddsuen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我也有相同的想法,感谢你如此详细的解释
回复
发表于 2026-4-20 18:13:52
举报
KIEN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另外中式屋顶的那种飞檐也是,怎么建模呢?
回复
发表于 2026-5-5 08:28:00
举报
yud3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论坛发不了图片给你看,我知道怎样做
回复
发表于 2026-5-8 01:20:36
举报
yud3
回复
使用道具
显身卡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3方案2025.12.7.png等2个文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LV8g0aunkAv3OZuO5ZT7g 提取码: 1111 看看是不是这样
回复
发表于 2026-5-8 01:23:34
举报
jingwriter
初级会员
TA还没有介绍自己。
最近主题
新人报道
新手问题:AC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制作欧式窗台窗套
29版怎么在立面上放置窗,我现在只能开洞
快来评论吧
0
0
0